隨著年齡逐漸增長的我,開始尋找適合我的膠原蛋白,

一開始很愛跟朋友團購日本的明治膠原蛋白,

吃了一個月臉的光澤有比較好,但是...我好像也變胖了,

後面才知道明治的膠原蛋白一瓢5g的膠原蛋白其中有3g是奶粉,

不過我還是認真的吃完它(因為裡面還是有膠原蛋白的成分所以還是有幫助),

之後停了一陣子,繼續尋找適合我的膠原蛋白。

就再一天上班的早上,有位客人來門市消費,

我就順口問這位客人說你皮膚好好唷,是怎麼保養的呢?

跟客人小聊一下才知道他也服用膠原蛋白,

正好我也在找適合我的膠原蛋白,

所以就問了他可否幫我代購一盒,

客人給了我一個網址叫我自己去索取試用包(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此商品)

可是客人很奇怪,他叫我收到時回家不要食用,

請拿來敷臉敷臉,我聽到第一個反應就是"膠原蛋白拿來敷臉"!?

我登入完過了3天就收到了試用包(不過是用平信寄,差一點我就遺忘了它)

收到後我就照著客人教我的方式去使用

這次跟大家分享德國水解膠原蛋白敷臉效果

原本我只知道膠原蛋白,含有豐富的膠質,所以對肌膚很好,然後是用魚鱗製作而成的

結果水解膠原蛋白確是牛的骨頭製作而成的,因為動物的膠原蛋白會比魚的成效更大

用了一包膠原蛋白(半包有2.5g)+3~4片小黃瓜(沒想黃瓜也沒關係)+幾滴溫水(如下我是用把碗洗過一遍的水)  

 DSC_0004

我是先加水在加粉不然會不好和開

DSC_0021  

攪拌完會呈現濃稠狀(味道不是很好聞)

DSC_0000

星期日跑去戶外玩,結果太陽超大,我的臉跟鼻子都曬好紅了。

DSC_0001

現在會怕的我,我把膠原蛋白很努力的塗滿整片臉  

大概敷約10分,臉會變得很緊繃(好像是在敷蛋白),就可以洗掉了。

DSC_0002

  

洗掉完我的臉真的立馬變白變亮有光澤,

隔天上班大家還以為我有擦粉(我連洗面乳都懶得用哪來的粉阿)。

試用完真的超好的,

5g裡面全部都是膠原蛋白,

讓我不管使用、食用起來都安心(不用害怕變胖)

 

大家可以猜猜他們幾歲吧?

 

16744  

就是這位客人讓我好驚訝,問他年齡的時候讓我該檢討了。

S__25329716  

這位是客人的媽媽,聽到年齡更讓我驚訝

這阿姨從年輕都一直有在吃,所以我現在認真的一定還來的及。

S__28975117  

這是我們家職員,雖然他今年才18歲但是臉超及粗糙

非常的沒有自信,我就叫他也去領取試用包

敷的第一天他就立馬有感覺變粉嫩嫩

讓他在工作上變得更有自信心

 

最近看爸媽也隨著年齡增長,

膝蓋開始出現不舒服,

所以我一次就買了10盒回家,

要爸媽早上吃早餐食就給我加1包水解膠原蛋白到飲料裡面(溫度要在45度以下但不能是冰的啦)

才吃了1個月,

長期有在運動的爸媽膝蓋真的有改善耶

最近看我用敷的也很有效所以就叫我媽也拿來敷

IMG_1231

敷完眼睛下面的皺紋立馬不見,老爸看到立馬就也要我幫他敷

超搞笑的,不過真的很神奇就是了

我是每天早上去早餐店請早餐店的阿姨幫我加到飲料裡也不會造成困擾

就這樣也吃的1個月(如果有被太陽曬到我會回家用敷的方式)

早餐店的阿姨看我臉變超有光澤

也請我幫他訂購2盒

一個月後來看看阿姨有沒有變水亮亮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第一次讓我覺得這樣花錢是開心的。

畢竟爸媽身體的健康是無價的。

我也可以變水嫩嫩

 DSC_0062

德國水解膠原蛋白

一盒是30包(1個月份)

一天吃一包就夠了

為什麼要補充膠原蛋白?

 

      人體雖然可以合成膠原蛋白,但含量會隨著年齡的老化、生活壓力、作息不當、紫外線照射、環境汙染等因素逐漸流失,或發生性質上的改變,使生理機能或皮膚出現老化現象,最明顯的就是皮膚變得鬆垮即產生皺紋,骨質疏鬆,關節疼痛...。     

 

      而膠原蛋白與肌膚的美麗嬌嫩、富有彈性息息相關,年輕、健康良好的雞孵巨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在20~25歲以後,肌膚的膠原蛋白逐漸耗損,失去光滑及彈性,就好像彈簧床內的彈簧衰減,床會出現下陷一樣。若能適時補充膠原蛋白,有助於恢復皮膚彈力與光澤,永保青春美貌。

 

具有強大保濕作用

 

      膠原蛋白佔人體蛋白質的33%適細胞之間的連接劑,主要作為人體結締組織中的黏合物質,可提供穩定的支撐架構,能將水分保留在真皮層中,是提供皮膚結締組織保濕、保持彈性及緊縮性的主要物質。

 

      控制肌膚健康的所有大權集皮膚彈性的真皮層組織,是由膠原纖維及彈力纖維等所組合而成。膠原蛋白是肌膚趨於中性,在其保水性及緊實性交互作用下,能改善分泌狀態,使油性肌膚毛孔收縮,乾性肌膚保有水分,讓肌膚趨向緊實細緻的中性肌膚。膠原蛋白的多寡會影響機膚過敏現象,加強皮膚重組,再生與緊實,且可有效復受損肌膚如皺紋及痤瘡。

 

對骨質的影響

 

       德國海德堡大學實驗報告,補充膠原蛋白可有效抑制骨骼、軟骨膠原蛋白的分解,並且減少鈣的流失,進而加速骨密度增加,使骨折快速復原或改善骨質疏鬆症並可有效改善關節病。由於構成骨骼中骨值得主要蛋白質成分在缺乏膠原蛋白得情況下,不意固定鈣質,則鈣質得流失情況將無法改善,易影響骨質密度而有骨質疏鬆情形發生。而膠原蛋白能強化關節軟骨在運動摩擦時的潤滑度,降低關節炎的發生率,避免關節老化(退化症)的到來。

 

      故銀髮族、更年期婦女、運動過度者、骨折者或關節容易痠痛者間應多補充富含膠原蛋白之食物。

 

膠原蛋白有合功能?

 

1.肌膚方面可預防皮膚老化,消除皺紋輝夫皮膚光澤,促進保濕功能,強化肌膚所水功能,使肌膚保滿起來更年輕。

 

2.能修補受傷肌膚組織快速汰換老舊細胞,提高肌膚含水量,增強肌膚柔軟度和彈性,形成緊實光滑表面,減緩老化現象,還給肌膚應有的生命力。

 

3.幫助強化關節,軟骨在運動摩擦時的潤滑度,降低關節炎的發生率,避免關節老化的到來。

 

4.在缺乏膠原蛋白的情況下,頭髮及指甲容易失去光澤,頭法容易乾燥分叉,指甲灰暗無光澤。適時補充膠原蛋白,能換回昔日光彩。

 

*人類身體中,含16%左右的蛋白質,而其中約40%為膠原蛋白。

 

*皮膚中的蛋白質約70%是膠原蛋白。

 

*骨骼中的蛋白質約80%是膠原蛋白。

 

骨骼與肌肉相連處的「肌腱」,代表性的就是腳根附近的跟腱最為有名,這個「腱」,80%以上是膠原蛋白纖維。

 

骨骼與牙齒,看起來像是凝固的鈣質,但是能讓鈣質相黏而連接骨細胞的就是膠原蛋白。

愛美的朋友直接上http://www.lafei.com.tw 訂購即可

介紹人要寫黃麗香不然就算你訂購了公司也不會寄的唷(很嚴格的公司)

半包水解膠原蛋白粉

加上幾滴...(真的別太多)水

有小黃瓜就切片3到4片一起用果汁機榨

沒小黃瓜就直接幾滴水然後抹在臉上(像磨沙膏的方式敷上)

約敷10分鐘就可以洗掉

敷完皮膚很緊實還會立馬變有光澤和白唷

保證看著鏡子素臉的你一定會很有自信

試用完請把好東西分享給其他人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淽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