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的兩天快要長香菇了

晚上終於決定要出門覓食👏

第一首選就是草衙道啦,因為開車好停,選擇性也多,這對我們意見很多的夫妻是最佳的地方

我們外出吃飯都是用刪去法😂

❌不吃吃到飽直接刪去(因為我們兩個戰鬥力實在是太弱)

❌不吃壽喜燒(因為老公覺得甜甜鹹鹹的)

❌不吃咖哩類的飯(因為老公不喜歡飯跟汁結合在一起)

❌不吃麵(因為我覺得自己煮就好)

所以今天吃飯我們就朝著鍋類著手啦~

首先先買我必喝的樺達奶茶,他是我心中的第二名,拿第一名是誰呢?(因為很不知名講了大家也不知道)

買完之後看到對面豆腐村,二話不說就直接選定了這家。

豆腐村是連鎖的,所以進門後馬上先估狗一下大家都吃什麼,招牌就是鍋類啦。

但是平常吃重口味的我今天盡然挑了一款超輕淡的牛肉豆腐鍋,老公店的是泡菜豬肉鍋。

點菜完服務員送上了小菜共有6種

  分別有泡菜、木耳、高麗菜、甜不辣、手工豆腐、海苔

其中手工豆腐、海苔是公司招待,其他四種小菜是吃到飽無限加👏👏👏👏(我們戰鬥力很低所以無限加都不會很開心😂😂😂)

然後還可以免費喝的熱飲  

這個有對我的胃喝了好幾杯呀

 還有免費的豆腐冰淇淋🍦 

要吃多少自己DIY

 🍛主餐上來了-牛肉豆腐鍋  

我的鍋走比較清淡風~

他的蛋是3分熟唷,所以不敢吃不熟的一定要快速給他攪拌

但是吃起來還是很有味道唷~

每一鍋都會有附上紫米鍋巴飯

但是為什麼我沒拍照呢?

因為我跟我老公都愛白飯😂😂😂所以當然沒有拍囉

🍛主餐二-泡菜豬肉鍋

老公的主餐看起來就比較美味哈哈哈哈

因為我現在不能吃重鹹的(哭哭) 

 接下來來介紹裡面有什麼東西囉

🍛豆腐  

大概裡面有一半都是窩~

他的豆腐都很嫩配飯攪拌很好粗的

🍛魷魚圈

裡面只有一個哈哈哈(當陪襯)

  🍛蚵仔、牛肉  

我第一次吃到豆腐鍋裡面放蚵仔還有好幾個捏(很新鮮窩)

牛肉我既然忘記幫它拍到特寫(裡面很多片很嫩很好吃)

🍛魚板

裡面唯一的火鍋料

🍛蝦子    

愛吃蝦的我最近被禁止只能幫他拍照擺旁邊😭😭😭

🍛吃飯夾海苔 

我最愛的吃法之一

裡面我放了泡菜、牛肉、飯 完全就是小虎隊的組合咩,融合在一起真的太美味了

這噸吃下了其實不便宜一客均消要$300多+服務費

但是夠讓人吃飽喝足的啦~

吃飽喝足後跑去樓下吃的甜點 

🍨小本愛玉

 其實我去了這麼多次草衙道都沒有發現這一家,今天老天鵝讓我遇到了,所以當然要進去吃一下囉

🍧檸檬愛玉   

 

回來吃這家的有9成看上他的外型,都是來餵相機打卡(因為我就說其中那一個😂😂😂)

整體來說他就素愛玉啦(哈哈哈)

一碗$70果真不太便宜窩~但是來體驗一次也很不錯的

店家資訊:小本愛玉-草衙道大魯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大道東1樓(頂呱呱隔壁)

電話:07-7910522

店家資訊:高雄豆腐村-草衙道大魯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大道東3樓(樺達奶茶正對面)
電話:07-7914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淽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