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門話題就是它foodpanda

月入十萬沒問題~

哈哈哈光是這幾個字吸引了一堆有駕照的年輕人跟中年人~

當然香兒我也是其中一個啦

  

首先我在上禮拜的時候瘋狂到官網要申請報名

結果一直出現出未選擇插槽

登~登~登~

才ㄍㄨㄍㄡ一下原來是沒有名額

   

不放棄的我在今天一早在早餐店吃早餐時看到有外送員來~

馬上又快上官網報名了

  

就在重要的時刻發給我通知👏👏👏👏

但是看一下時間只給我1個半小時的時間準備

馬上早餐吃完衝回去~

後面收到簡訊要準備

  

很慘,一堆資料都沒有😂😂

但是我還是去了,到了那邊看到人山人海都是要來參加面試的

太晚去只能坐在很旁邊

但是不會澆滅我的外送熱忱

會看影片然後用手機作答 

全程都是電子化連筆都省下來了😂😂

通過後就開使上傳資料

但是資料不齊全就要等齊全在登入囉

哈哈哈~沒有什麼太多內容

但是是很不錯的體驗

朋友7月份拿到的

希望我可以快點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淽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